Xkalt.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unine特案组】尸(一)

飞机场

七个人下了飞机,在机场等候接应的人,由于戴了墨镜,引来不少路人侧目。

“omg,那些人是明星吗?长得都好好看。”

“长得也都好高啊!”

“小哥哥,方便加一下微信吗?”远处推推搡搡的两个女孩,来到了落单的李振宁跟前。

“啊?”李振宁还没反应过来,忽然有一只手揽住他的肩。

“对不起,他有对象了”嘉羿露出招牌式微笑

“啊!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是那种关系。”两个女孩落荒而逃,还顺便补上一句:“祝你们幸福!”

“什么跟什么啊?”李振宁脸已经熟透了,队友们也十分不给面子,站在一旁起哄。

“领导好,很抱歉让你们久等了。”忽然传来的声音转移了他们的注意力,一个穿着警服的中年男人上前握手。

李憨憨,哦不,李汶翰正经的抬起手:“赵局长,不敢当,不敢当”

何昶希和队友耳语:“要是栎栎看到这样的场景,他能笑半年。”

“领导,那我们车上聊。”

“好,您请”


“我们这个案子是早上发生的,想必领导您也知道了。经过我们的排查,可以确认发生的地点是在一个叫郑风的村庄,那天夫妻二人正好去了那里。”

“其余的尸骨找到了吗?”陈宥维先发问。

“还没有”赵局长摇头

“哈,那我们的难度有点大,行,先出发吧!”李汶翰站起来整了整衣服。


郑风村

李汶翰一行人来到村庄,受到了村长热情的款待,还安排了住所,四间房正好足够。通过那根手指可以确认死者是一个小孩。

“村长,最近村里有没有谁家的小孩失踪啊?”李汶翰发话

“哎哟,没有啊!这狗咬掉的,吓死了咯,有小孩失踪啊,我们一定会先告诉领导啊,咋这样啊,领导啊!您一定要帮助我们啊!”村长语无伦次。

“好,那你先去忙您的吧。”何昶希给他台阶下。

“啧,没小孩失踪,尸体不翼而飞?”夏翰宇又开始郁闷了

“算了,先休息一晚再说吧”嘉羿考虑到队友的精力


第二天

队员们被一阵唢呐声吵醒,出门时村长正在院子里喝茶:“领导们呐!今天人太多了,不适合出去”

“外面这是怎么了?”李汶翰觉得有些可疑

“今天呐,又有一户人家的小孩死喽,没听见外面声音这么响嘛。”

“又有?”队员们越发觉得不对劲。

“是啊!闷死的,害,晦气。哎!你们去哪?”


一群人到了那只狗经过的地方,周围也就几户人家,经过排查,确认其中一户家中先前有丧事,是死了小孩。

“小孩前天刚下葬,第二天又没了,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哪有,我们村来了个法师,他说小孩是去了极乐世界,享福了”一个淳朴的老妇人脸上洋溢的笑容

“?”

“那个法师现在在哪里?”

“你们没听见吗?今天早上那户人家,法师去帮忙了呀!”

“走,我们去会会他。”


那户人家的院子里,挤满了人,一个装扮奇异的人在中间跳舞,嘴里念念有词。

“花里胡哨”夏翰宇白了一眼

等到仪式结束,那个法师捧着一把钱从后门走了。

“跟上!”


“诶,各位警官有话好好说。”那个法师手抱着头,嘉羿正拿枪顶着他。

“小孩是怎么回事?”姚明明已经准备好拳头了

“我怎么知道,我只是骗骗人,赚赚钱而已。”

“你不觉得可疑吗?”李振宁问

“切,事情又没发生在我身上,骗那些傻子赚点钱,他不香吗?”法师一副死性不改的样子。

“你TM找死!”嘉羿口吐芬芳。

“好了,好了,那你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吗?”李汶翰耐心地问

“告诉你们也可以。”那个法师奸笑,摆出了一个要钱的手势。

“我现在就可以帮你崩掉。”嘉羿已经把枪指着他太阳穴上了。

“好,我说,不要这么暴力嘛。 那天晚上我出去散步的时候,看到有人拖着一个拖车,上面有好几个麻袋,当时掉下来一个。”

“你怎么不去看看?”

“大半夜的我闲的没事啊!这东西有什么好看的?”

“拖车往哪个方向走了?”

“好像是杀猪场。”

“走!”


今天杀猪场生意不错,场主也没空理他们,以为他们只是过来参观的。

“找到了,找到了”何昶希在后院喊着

可是只看到一大堆烧毁的拖车和麻袋残渣。

“我们刚才已经询问和勘察过了,这个厂里的人并没有嫌疑”

“可为什么这里会有呢?”

线索又断了,尸首还没有找到,一群人又回到了住所

一开门,只见一个头发浅色还有点稍卷的男孩正在跟村长聊天


“你怎么来了!”


~~~~~~~~~分割线~~~~~~~~~

我觉得我想这个案子想的快吐了( ̄y▽ ̄)~*捂嘴偷笑





评论(6)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