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alt.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unine特案组】尸(二)


“你怎么来了?”


“啊啊啊,栎栎!”何昶希扑了上去

“⊙∀⊙!大佬来‘画像’了!”嘉羿十分激动

“不是让杨杨看见你吗,怎么又跑过来了?”李振宁想起管栎的伤。

“没事儿!你管哥是谁,大名鼎鼎的G啊!”

“那胡春杨呢?”李汶翰有种不好的预感。

“杨杨啊,我让他带施展去了解情报工作。额,旺旺,你也没有必要露出一副自家白菜被猪拱的表情吧。”

“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下。”姚明明没心没肺


“咱们严肃点,尸体找到了吗?”

“没有”陈宥维说了具体情况。

“哦,明白了,明天再去一趟吧。”

“哪?”

“杀猪场”



管栎被安排和李汶翰住一间

李汶翰一进房门,就看到管栎干坐在床上。

“你不要告诉我,你是一时兴起偷跑过来,然后啥也没带。”

“嘿嘿嘿,这就被你发现了。”管栎傻笑

“果然”李汶翰扶额,随后丢了一套衣服给他

“谢谢老板!”


当管栎再次进来的时候,把一件裤子丢给李汶翰,然后拽了一下快要滑落的衣领,双手有迅速压住想要往上跑的的衣摆

“靠!你的裤子也太大了吧!”

李汶翰现在不想说话,他看着又白又细的大腿,感觉有一只小怪兽在挠他的心,他看着管栎一步一步走到他对面的床,坐下,随后目光又被他腿上的红痕吸引。

“你伤还没好?”

“哦,没事,我抹一下药膏就好了。”

李汶翰像着了魔一样走上前

“我帮你吧!”

“不,哪敢劳烦您呐!”管栎还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



“管栎,我来问一下......一下......”陈宥维推开门

!!!∑(°Д°ノ)ノ

陈宥维震惊了

陈宥维说不出话来了

陈宥维看到管栎一脸抗拒地坐在床上,宽大的衬衫有些凌乱,李汶翰正抓着那白得晃眼的脚。

“啊啊啊啊,对不起,打扰了”陈宥维转身就跑“你们出入平安~”

管栎疑惑:“擦个药,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 ̄⊿ ̄)╭



第二天早上

众人用慰问的眼神看着管栎,让管栎有些头皮发麻,一直到目的地,管栎去讯问当地情况时,众人把李汶翰拉到一边

“队长,有你的,趁人家受伤下手”

“没想到,继我和姚明明之后,你是第三个脱单的。”

“十分抱歉昨晚打扰了你们”

李汶翰脸黑了一个色度

“陈宥维你脑补能力挺牛啊!我昨晚是帮栎栎擦药”

“?”

“?”

“?”

“那你们是觉得,我一个晚上过去,他现在还能活蹦乱跳?老子连白都还没表呢!”

“?”

“哈哈哈”陈宥维干笑



“你们一群人围着干嘛呢?我有线索了”管小兔在远处蹦蹦跳跳。


一伙人来到养猪场后院的树林

“那个凶手没烧完就跑了,路程一定有限,但埋在土里太弱智了,我问了一下,不远处正好有一条河,村里不想活的人都去那里自杀,很适合抛尸啊!”管栎分析

果然

一群人在河里找到了一个麻袋

“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吧。”陈宥维和姚明明、夏翰宇把麻袋抬走


“虽然是在河流附近,但是脚印杂乱,走到不远处就已经没有痕迹了,周围也没有任何遗留的东西,不过看麻袋的样子,是我们要找的。”李振宁拿着相机拍照。

“这样啊,我们就等着尸检报告吧”



“死者是一个女孩,是之前死的那户人家,也是我们要找的那个手指的拥有者,身上有棺材里的积灰,可以看出是下葬以后又带出来的,下部受损严重”

“恋尸癖”李汶翰得出结论,看向身边的管栎

管栎沉思了一会:

“年龄约35左右,形态粗壮,面像祥和,无妻儿,经济情况不差,在村里人缘很好。”

“这种人人缘能好?”何昶希不敢相信

“嘘”李振宁示意他安静。

“家离养猪场很远,应该在村口附近,今天早上那批猪肉是谁运的?”管栎问村长

“领导,今天早上的肉刚才才运。”

“为什么?”

“我们村就一个刘大壮买了面包车,早上让他帮忙运那小孩棺材走”

“走,去抓人。”李汶翰一个激灵


当众人找到刘大壮的时候,他正在家里看电视里的少儿频道。

“啧,还不只恋尸”夏翰宇一脸厌恶。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孩死?”李汶翰冷着脸问

“警...警官,我什么也不知道啊!”

“恋尸癖?”

刘大壮的脸青一阵白一阵

“我招了,那小孩是我带走的,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李汶翰摇摇头

“先带走”


村长在门外已经等了很久,看到众人出来,赶忙问:“领导啊,人都已经抓到了,可以走了吧?”

“村长,不用着急呀,还没结束呢!”

“村...村长,大是不好了,法师自杀了”

!!!!!!!!


法师死在家中,留了一张纸条,说是造了太多孽,要去还清。

特案组的成员还在沉思,忽然被门外的响声打破。

“赶走那些警察!”

“对,是他们害了法师!”

“诸位安静一下,这关我们什么事?”何昶希不解

“什么就和你们没关系了?昨天是不是你们把法师带走的?昨天法师一回来,就已经跟我们哭诉了,我们的小孩子是去了极乐世界,现在凶手找到了,其他与你们无关。”一位老婆婆站出来

“对呀!他们还来找过我,可我说什么他们都不信。”昨天那个老妇人说

“对,滚出去,都滚出去!”


“大家都安静,我有话要说!”李汶翰让嘉羿对天开了一枪,吵闹的人群终于安静了下来。

“你们知道每年只能来找村长和法师领的神药是什么吗?那是慢性毒药,不是让小孩寻找极乐世界的神药。”

站在一旁的村长有一些着急了:“领导啊!话不能乱说。”

“我这里有录音。”李汶翰举起手上的录音笔,声音开到最大。

原来管栎拿减刑来引诱刘大壮说实话,必尽经济不实力不差,谁也不想长久的牢

那天刘大壮去帮忙运小孩的时候,听到了村长和法师在后院的对话:

村长:这一次的酬劳,你三我七。

法师:凭什么?

村长:就凭那些都要都是我发放的。

法师:好吧,也行,只要我继续在这里面骗人就行

......



“啊~舒坦”特案组的成员们七横八竖地趴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一个比一个邋遢

“又破了一个案件,真舒坦,老李又跑哪去了?”

“他呀,去找杨杨训话了,多大人了,还不让人家谈恋爱,你说是吧,栎哥。”

“啊?关我什么事?”管栎发现最近队友总是喜欢问他一些奇怪问题,还笑得意味深长。

“没事儿,就觉得栎哥你老大不小了。”陈宥维围笑

“敢说你栎哥老,活腻了”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